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国原油期货26日上市 原油期货上市受益股有哪些

证监会日前对外公布,中国原油期货将于3月26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这将是我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期货品种。那么,原油期货上市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原油期货交易时间:

据悉,原油期货交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09:00-10:15、10:30-11:30和13:30-15:00,连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1:00-次日02:30。法定节假日前第一个工作日(不包含周六和周日)的连续交易时间段不进行交易。

原油期货上市受益股
原油期货上市时间

原油期货的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7%;涨跌停板幅度为5%,但上市首日(3月26日)的涨跌幅限制放宽至10%。当日闭市前外汇资金的市值先按照前一交易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当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核算。每日结算时按上述规定的方法重新确定外汇资金作为保证金使用的基准价并调整折后金额。

哪些相关股票可能受益?

广汇能源:控股子公司广汇石油取得国家商务部下发的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资质,2014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20万吨。广汇石油可根据市场情况将原油销售给符合产业政策的炼油企业。公司要定期将原油进口执行情况上报国家商务部(外贸司)。

中国中期:是中期集团下唯一上市平台,持有国际期货19.76%的股权。龙宇燃油:2015年1月,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变更募集资金用途,与GlobalFarInc以及傅月琴三方共同设立境内、境外公司经营大宗商品贸易。

浙江东方: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997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120)。十多年来,伴随着企业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经营策略的有效落实,公司将改革机遇成功转化为积极效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厦门国贸: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企业,始建于1980年并于1996年上市。现已形成贸易、房地产、港口、物流三大核心主业,为中国最大的500家集团企业和中国上市公司的100强。公司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主营业务正朝着产业链的相关领域深化和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