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乐视网停牌核查 原因是乐视网股价暴涨换手率太高

自从贾跃亭离开乐视网之后,乐视网的麻烦接踵而来。先是资金周转有困难,被孙宏斌接盘之后,又迎来股价暴跌停牌。现在股价上涨了,可是乐视网停牌核查了。难道,乐视网就没有一刻安稳的吗?那么,这次乐视网停牌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乐视网股票代码是什么
乐视网股票代码是什么

事实上,自2月14日创出4.01元的最低股价以来,乐视网3月14日截至午间收盘大涨6.98%,报6.59元/股,最近一个月已反弹64%。这也让不少业界人士直呼看不懂,引发资本市场热议。

这次乐视网停牌核查,让不少人感受到乐视网的困难。想想看,如果说半年花千亿的最大“接盘侠”孙宏斌,都最终仍然难以改变乐视的结局。那么乐视的明天会在哪里?今天网上疯传明天乐视宣布倒闭,其实也是巧了,今天乐视停牌了。原因是,一个月内股价暴涨58%,复牌后换手率200%。

乐视网最新股价是多少
乐视网最新股价是多少

当然,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的职位,并非因为乐视倒闭。毕竟,目前乐视并没有倒闭。乐视网14日晚间发公告称,孙宏斌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担任任何职务。或许,孙宏斌的辞任与乐视网经营颓势有关,而继任者能否带领乐视走出目前困境决定了乐视网何去何从。

目前,摆在乐视网面前的问题仍非常严峻,多达75.31亿元的关联欠款、债务违约和诉讼尚需逐一厘清。此外,在乐视网2017年业绩大幅亏损的情况下,如何令主营业务迅速回到正轨,也是公司管理层亟待解决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