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南京共享单车死城 2018共享单车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南京共享单车死城,引起广泛关注。江苏省南京市郊区出现了一座堆放大量共享单车的“死城”。据爆料人描述,堆积地内单车颜色不一,以红、黄为主,但也有其他颜色掺杂其中。在江宁区采文路找到了这个地方。荒草丛中,共享单车层层叠叠,一眼望不到头。

2018共享单车概念股
2018共享单车概念股

最近两日被拖放至郊区停车场的共享单车,都是堆放在各地铁站附近的“无照单车”,无论单车好坏,只要没有贴上南京公安车管发放的二维码号牌“牌照”,城管人员就会将其拖走。

南京市内的大规模“无照”单车整顿从3月5日开始,将持续一个星期。高新园城管局为整顿工作配备了三辆卡车,近20位拖车工人,每天从早上7:30至下午5:30不间断拖车,预计在本周内会完成所有的整顿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文件显示,除了ofo、摩拜、哈罗与少量七号电单车之外,其余共享单车企业均未得到南京公安局发放的“牌照”。作为全国首个推行共享单车二维码牌照的城市,南京此次大规模严整共享单车,体现的是交通局介入单车乱象的决心,但单车上牌是否会推行至全国、何时施行,目前还未明晰。

共享单车概念股

凯兰德:公司主营业务为自行车整车及零配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其中,凯兰德的整车产品主要分为城市车、租赁车、城市运动车、山地车、公路车、雪地车、非专业表演车、折叠车。凯兰德主要客户是海外自行车经销商,业务涉及3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荷兰、德国为中心的欧洲中高端自行车消费群体是凯兰德主要的目标市场。

深中华A:公司全称为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自行车及零配件的生产和销售,上海凤凰:公司全称为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自行车和轿车配件,

中路股份:公司全称为中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自行车及零部件、燃气助力车、电动助力车、特种车辆、自行车相关的配套产品,以及进出口和技术咨询业务等。信隆健康:主营业务自行车零配件,运动器材,康复辅助器材。

华西股份:子公司出资5亿元设立上海一村股权投资公司投资股权投资。一村资本领投优拜单车。姚记扑克:投资参股自行车生产商中德索罗门。华讯方舟:投建年产4万辆碳纤维复合材料自行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