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发电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发电玻璃概念股龙头一览

中国第一块、世界单体面积最大的碲化镉“发电玻璃”近日在成都成功下线。我国的发电玻璃概念股核心技术获重大突破,发电玻璃概念股也引起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哪些概念股或受益,下面就来看看发电玻璃概念股龙头吧。

发电玻璃概念股

深赛格(000058):深圳赛格龙焱光伏产业园区在深汕特别合作区举行奠基仪式。至此,深赛格(000058)酝酿一年多的"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终于落户深汕合作区。标志着赛格集团正式进军高端太阳能绿色清洁能源和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的制造领域,填补了深圳市在薄膜太阳能电池制造和应用领域内的空白。

发电玻璃概念股有哪些
发电玻璃概念股有哪些

凯盛科技(600552):公司拟在蚌埠市高新区投资建设年产5000万片手机触控显示模组生产线,总投资约54321万元,建设期1年。公司计划收购池州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拟以新购入的池州中光电为主体,投资10310万元在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300万片3D玻璃盖板生产线。

旗滨集团(601636):浮法玻璃龙头,且产能主要布局在华东华南市场。公司在湖南醴陵、广东河源、福建漳州、浙江绍兴、浙江平湖、浙江长兴拥有6个生产基地、23条生产线,年玻璃产量1.1亿重箱,为全国最大的浮法玻璃生产企业。公司今年对漳州、长兴等地3条生产线进行技改,技改投产后产品定位高端,成本有所下降。

福耀玻璃(600660):公司是国内汽车玻璃行业龙头企业,前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134.0亿元,同比增长1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亿元,受汇兑损失等因素影响同比下降1.5%,扣除汇兑损益影响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7.8%。公司上半年汽车玻璃中国境内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1.8%,并计划在苏州、天津和本溪扩产,未来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