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60股票跌停收盘 分析称360股价行情有下滑空间

有些事实在是意料不到,被一致看好的360股票跌停收盘,令人懵了!2月28日,是360股票回归A股首日,可是首日上市交易却遭遇“一片绿”。据悉,360股票高开低走,最终以56.92元跌停价收盘。对于360股票如此糟糕的行情,大家有何看法呢?

360股票跌停收盘
360股票代码是多少

前脚还在享受鲜花与钟声夹道欢迎的奇虎三六零,后脚便迎来了更名翻牌后的首个跌停板。在这场上市首日即跌停的起伏剧情中,有人悲叹扼腕,有人却似意料之中。本来形势大好的360股票跌停收盘,面对如此高的市值和首日跌停的尴尬,360究竟是“奇迹之虎”还是“骑虎难下”?眼下仍然成谜。

有分析认为,这是360借壳的江南嘉捷股价已提前上涨所致。在360借壳江南嘉捷的消息曝光后,江南嘉捷的股价开始连续上涨,股价从不到10元涨至超过60元,翻了数倍之多。需要指出的是,三六零回归A股市值翻了七倍,但公司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任何积极突变。这是否为日后股价走势埋下了隐忧呢?

360股票跌停收盘
360上市股价会是多少

申万宏源证券首席分析师桂浩明分析,更名以后意味着这家企业正式步入了中国最大的信息安全领域中的企业。该公司借用中国境内资本加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大家对公司寄予很高厚望。整个公司经过前期连续上涨股价业绩很高,而这些股价只是针对原先江南嘉捷的老股东而言的,360本身转让过来的股本还没到可以解禁的时候。随着时间推移,这些股票逐渐到期解禁,会对现行的估值产生重大影响,投资者为此要引起注意。

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360股票跌停收盘并不能说明未来走势依然会走低,但有分析称股价行情存在下滑空间。光大证券分析师李铮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三六零的市值虚高。因为流通市值小,加上投资者的热情,所以其股价在短短的两个月内节节高升。

在李铮看来,三六零的合理估值大概在1500亿元-2000亿元内。按照三六零的总股本来计算,三六零的股价将会稳定在23-30元,具有一定下滑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