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月24日股市开市吗 今天星期六股市不开盘

按照国务院公布的春节放假时间安排,今天2月24日星期六,各大企业和政府单位,是要上班的。昨天很多人在问2月24日股市开市吗?难道股市的放假时间不一样的吗?其实,今天星期六,股市是不开盘的!

2月24日股市开市吗
节假日股市开市吗

市民问2月24日股市开市吗?之所以不确定,是因为没有看上海证券所发布的通知。根据《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18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上证公告〔2017〕26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现将2018年春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休市安排: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休市,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2月24日股市开市吗
春节股市开市吗

二、为保证春节后交易的正常进行,本所定于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9:15-11:30进行交易系统连通性测试。有关清算事宜将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另外,提醒大家股市开盘时间:我国股票市场早上九点十五至九点二十五是集合竞价时间,九点二十五至九点三十是集合竞价结果显示时间,九点三十开盘开始连续竞价。上午持续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开始,至三点结束,三点过后一两分钟的成交亦算进当天成交内。停牌股票当天不交易,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