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道琼斯指数高开 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今日(2月23日),部分美股继续攀升,道琼斯指数高开一百多个点。1月美股行情并不好,美股三大指数下跌,多只股票暴跌,令市场人心惶惶。但是,现在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反弹,市场总算稳定下来。那么,日后美股行情又会怎样走呢?

道琼斯指数高开
美股今日行情如何

股票有升有跌,虽然美股上涨,而且道琼斯指数高开,但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也有部分股票出现下跌情况。据悉,美国股市周四收盘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上涨,受助于工业和能源股走高,随着美债收益率回落,终结了两日连跌走势;但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三日收挫。

根据初步收盘数据,道琼工业指数(.DJI)收高164.70点,或0.66%,收报24,962.4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收升2.63点,或0.1%,至2,703.96点;纳斯达克指数(.IXIC)收低8.14点,或0.11%,至7,210.09点。

道琼斯指数高开
美股行情走势分析

三大股指早盘上涨,因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的讲话缓解了对美联储加快升息步伐的担忧。布拉德表示,担心美联储“多次加息”可导致联储政策转为具有限制性。不过,三大股指回吐早盘涨幅,收盘时远离盘中高位,因美国很可能将进入升息环境,投资者谨慎行事。

对于美股未来行情,据CNBC近日报道,美国股市近来的涨势并不会持续下去,策略师吉姆·保尔森在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并预计美国股市在今年可能会下跌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