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自由贸易港龙头股有哪些 自由贸易港龙头股一览

自由贸易港是指设在国家与地区境内、海关管理关卡之外的,允许境外货物、资金自由进出的港口区。那么,2018年自由贸易港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自由贸易港龙头股有哪些
自由贸易港相关股票

自由贸易港政策对发展外贸确实极为有利,但综合考虑我国当前的外贸、经济运行态势,税收监管政策等因素,还不宜在全国范围内过快推进。当前保税港更多的是作为航运中心的配套政策实施,因此只有经过国家认定具备国际航运中心资质的沿海城市才可以申请并获得批准。

自由贸易港概念股有哪些?

长江投资:智慧物流的先行者,公司以陆交中心为主的物流板块,一直致力于运用先进的现代信息技术研究建设开发国内首创及领先的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和物流资源交易平台,为社会提供现代物流信息、技术及相关的创新服务。

畅联股份:国家级龙头。浦东国资委+次新股+供应链+中科信息潜质。华贸物流:主营现代物流业务,具体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及供应链贸易服务,是中国最早获得国家经营许可的一级国际货代企业之一。

中远海科:港口航运信息化及智慧物流的软件服务商,收购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所属的信息化企业,其与公司能够产生较强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打造全面的航运和物流信息化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