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白酒龙头股票有哪些 2018年白酒龙头股票一览

白酒,以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而制成的蒸馏酒。那么,2018白酒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白酒龙头股票有哪些
2018年白酒相关概念股

白酒是中国特有的一种蒸馏酒。优质白酒必须有适当的贮存期。泸型酒至少贮存3~6个月,多在一年以上;汾型酒贮存期为一年左右,茅型酒要求贮存三年以上。酒度一般都在40度以上,40度以下为低度酒。

白酒相关股票有哪些?

贵州茅台:公司为国内高档白酒第一品牌,具备15000吨茅台酒的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茅台酒为国内白酒市场唯一获“绿色食品”及“有机食品”称号的天然优质白酒,是我国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到2020年,产量达超4万吨的目标,销售收入实现500亿元。

山西汾酒:汾酒是老四大白酒之一,清香型白酒的代表,品牌基础雄厚。口子窖:口子酒源远流长,具有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拥有丰富的历史典故,在我国传统的酒文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洋河股份:洋河酿酒历史悠久,洋河大曲酒与茅台、五粮液、汾酒等并列为白酒类国家八大名酒。

五粮液: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白酒企业之一,“五粮液”品牌在2006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估中,品牌价值为358.26亿元。居食品制造业第一位。自“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995年评估以来,五粮液连续12年蝉联食品业榜首。是世界上最大的酿酒生产基地。

水井坊:水井街酒坊遗址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国家文物局认定为中国白酒第一坊。沱牌舍得:公司是全国产能最大的白酒企业,基酒存酒量为全国白酒之首,重估价值显着,这也是公司吸引资产重组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