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今创集团新股申购 今创集团732680投资价值分析

最近,不少人直言,可转债收益越来越少,而且中签率并不高,更担忧的是,上市破发的可转债越来越多。那么,如果可转债风险增加,为何不尝试一下申购新股呢?今天就是今创集团新股申购日期,如果大家有意申购的话,先看一下申购指南吧!

今创集团新股申购
今创集团新股如何申购

首先,我们来看看今创集团新股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732680,该新股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揭晓申购流程之后,再看看今创集团新股的资料。今创集团此次发行总数为42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260万股,申购代码732680,申购价格32.6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2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今创集团新股申购
今创集团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值得一说的是,申购新股是一种投资,是存在风险的。大家对于今创集团新股申购的投资价值如何看法呢?如果大家不懂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机构的分析。分析称,公司在2017年5月份因为遭人举报暂缓IPO发行,在这次才成功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主要产品包括车辆内装产品和设备产品,公司是相关领域设计、研发、生产规模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

中国中车是公司第一大客户。公司前身剑湖有限成立于2003年3月,在短短10多年,公司成为国内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行业的龙头领军企业。公司有着比较好的客户优势,在对中国中车的销售占比超过营收的50%,客户比较集中。

公司产品覆盖面积广。公司在动车组配套产品领域,公司参与了包括内装、侧拉门机构、厨房、座椅等产品的国产化任务,在城轨车辆配套产品领域,公司产品目前几乎全面覆盖到全国各主要城市,广泛参与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几十个城市近百条城轨线路项目。而在国际市场上,公司产品已出口并应用于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新加坡、印度等十多个国家的轨道交通车辆项目。

近年来,公司财务数据下滑。2014-2016年,公司营收分别为20.2亿、24.7亿、25.7亿,净利润分别为5.18亿、6.7亿、6.4亿,2016年业绩增速显著下滑,在现金流方面,也出现了下滑趋势,公司的应收款增速惊人,过去两年几乎翻倍,而负债率上升。公司的经营存在一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