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st保千里是不是完了?保千里如果退市怎么办

2月7日,st保千里迎来了第29个跌停板,每股股价为2.46元,较复牌前股价暴跌了77.49%。有投资者惊呼:st保千里是不是完了?

st保千里连续29个跌停

昨天,股市流传这样一个段子:再跌保千里就跑赢大盘了。段子搞笑之余却透露了两个令人悲伤的事实:st保千里和昨天的大盘都跌得很惨。

st保千里是不是完了
st保千里最新消息

今天,沪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82%。而st保千里也连续29次封上跌停板上,市值已经低于60亿元。st保千里什么时候能跌到底了?目前看不到乐观的信号。

st保千里会退市吗

保千里,也有过辉煌的时候。在各种概念炒作之下,其股价如坐上火箭,市值一度升至729亿元。然而,当年有多辉煌,现在跌得就有多悲惨。

目前,st保千里危机四伏:2017年预亏、大股东股权触及平仓线、债务违约、证监会调查、经营恶化……一系列的利空打击之下,st保千里股价一蹶不振。

在暴跌之下,投资者们叫苦不迭:参与定增的机构浮亏80%;散户被深套其中;公司持股员工也无一幸免。现在,大家最关注的是,st保千里会不会退市?

根据公司的公告,一旦被认定重大信披违规,将有可能会退市。但证监会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st保千里最终命运如何还有待揭晓。大家及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