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2018燃料电池概念股一览

燃料电池是一种把燃料所具有的化学能直接转换成电能的化学装置,又称电化学发电器。它是继水力发电、热能发电和原子能发电之后的第四种发电技术。那么,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燃料电池相关股票有哪些?

万里股份: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蓄电池厂,1982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以该厂为主体组建重庆蓄电池总厂。1992年6月经重庆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渝改委〔1992〕115号文件批准,改组设立重庆万里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燃料电池概念股龙头

腾达建设:公司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正常运行,保证了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施工过程及最终产品均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质量管理体系在持续的改进中日臻完善,在历年的监查、复评中,得到了SAC专家的充分肯定。

中材科技: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行业惟一的集研发设计、产品制造与销售、成套技术与装备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承继了原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和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三大国家级科研院所四十多年的核心技术资源,拥有强大的人才优势。

富瑞特装:富瑞特装有员工总数1691多名(截止2011年底),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647名,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34名,研发人员68人,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江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及中国重汽研究院等科研院所技术合作,不断提高LNG产业装备制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