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西证券什么时候开盘 华西证券开盘定位是多少?

华西证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52,500.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52,500.00万股,发行价格9.46元/股,新股募集资金49.67亿元,老股转让资金0.0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262,500.00万股。那么,华西证券什么时候开盘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西证券股份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

华西证券今日上市交易
华西证券今日上市交易

主营业务: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自营业务和期货业务等。公司总股本为262500万股,发行价9.46元,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52500万股。那么,华西证券什么时候开盘呢?获悉,今日起上市开盘交易。

华西证券开盘定位是多少?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华西证券是一只超级大盘股,证券股目前市场定位均不高,参考券商股估值水平,适当给予券商新股一定溢价,预计华西证券上市后或有60%至80%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