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ST新亿最新消息新闻 ST新亿什么时候复牌

ST新亿最新消息新闻:ST新亿现简称为*ST新亿,据最新公告,大股东存利益输送嫌疑,将近6亿元资金预付给多家公司,现在追不回来了,竟然以一家公司股权抵债。

*ST新亿近6亿元“跑了”

近日,*ST新亿公告称,公司以预付货款或借钱的方式,将近6亿元转给了4家公司。这四家公司现在不愿意还钱了。最后,大家达成共识,用韩真源公司91.95%股权来偿还近6亿元。

ST新亿最新消息新闻
*ST新亿暂停上市

这种交易方式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要知道,*ST新亿接基本面恶化,业绩惨淡,欠债累累,快要被退市了。在这样艰难的时刻,*ST新亿居然当了一次雷锋,将用于重组的钱“送”给了其他公司。此外,这家叫做韩真源的公司估值低于1个亿。

有媒体对此进行了深挖,一挖发现背后有隐情:这些公司是突击注册的,大股东有利益输送和关联交易的嫌疑。更离谱的是,此次交易有三位董事居然不知道有这回事。

值得一提的是,破产重整时,*ST新亿账面有14.47亿元,截至2017年前9月,除了还债的8亿元,剩余资金的97%不翼而飞了。这些钱流到哪去了?

目前,上交所已向*ST新亿发去问询函,就看看怎么回复吧。

*ST新亿何时复牌

截至2月2日,*ST新亿已经停牌了两年多。具体什么时候复牌,暂且未知。

现在,*ST新亿已被暂停上市,是否会退市,相信很快将会揭晓。大家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