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ST海润2018年会退市吗 海润光伏退市条件

ST海润2018年会退市吗?ST海润,如今的证券简称已变成*ST海润。随着股价的又一次跌停,*ST海润退市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要哭了。

*ST海润会退市吗

2月2日开盘,*ST海润又冲上跌停板,股价报0.92元。昨日,*ST海润一个跌停,使得股价低于1元,报0.97元。*ST海润成仙股,这也成为了A股的一件罕见之事,引发市场热议。

ST海润2018年会退市吗
*ST海润连续两天跌停

昨晚,*ST海润发公告称,如果公司股价连续20天低于1元,将会触发退市条件。目前,两个交易日过去了,还有18个交易日,*ST海润是退是留将会最终揭晓。

根据业绩预告,2017年,*ST海润可能亏损20亿多。业绩惨淡的同时,*ST海润还面临着经营方面的压力。此外,还诉讼缠身。

*ST海润股价为什么会击穿1元关口?最直接的导火线是2015年的那一次高送转。在亏损近10亿元的情况下,公司仍推出10转20的高送转预案,导致股价缩水。由于部分人不懂财务知识而买入,现在已是后悔至极。

投资者如何避雷

除了*ST海润,这星期A股一连爆了好几个地雷,引发了个股闪崩的惨象。这让持有这些股票的投资者欲哭无泪。那么,投资者该如何避雷呢?

避开业绩造假的:农林牧渔,以及软件、生物科技等是造假的高发行业,这样的惨案不能再多了!

炒股的心态要端正:宁可错过垃圾股、造价股、亏损股暴涨的现实,也不要追高杀进。如果你坚定信念,笃信投资收益来源于企业的成长,绝大多数的雷区都不会踏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