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方大炭素最新消息 方大炭素2018目标价多少

方大炭素最新消息:26日,大家都被方大炭素母公司方大集团高调发红包的消息震惊了,一坨坨的现金看得让人两眼发光。但这样做真的好吗?

方大系高调发红包涨薪

年底了,你的年终奖到手了没?快来看看方大系家的!昨日,方大集团发现金的消息引热议。一张张的百元大钞堆成一堵墙,目测有一个成人那么高。具体到多少钱?贫穷限制了小编的想象力。总之就是很多……

方大炭素最新消息
方大炭素股票分析

方大集团是什么公司?资料显示,方大集团旗下有70多家公司,包括大家所熟知的方大特钢、方大炭素。方大集团为何如此豪气?原因是钢铁行业整体回暖,旗下企业盈利好。

2017年,方大特钢预计全年业绩将大增。方大炭素亦是如此。据统计,方大炭素去年股价累计涨幅超222%。

业绩这么好,方大集团实控人方威很是高兴,于是给员工发奖励了。方大炭素普通员工,奖励现金5万。同时,2018年再涨薪50%。据了解,该公司的员工去年年收入超10万元。

对于方大集团此举,有网友说:“钱分完啦,周一方大炭素大概率大跌,又是股民买单。”但也有网友认为,“钢铁行业前几年非常难熬,现在行业好转有起色了,那之前坚持留下来的员工自然值得嘉奖。5万不过分。”你怎么看?小编觉得,,除了给员工分红,也给股东们发分红才够意思啊。

方大炭素今年能涨到多少

目前,石墨电极价格处在高位,但上升的速度较为稳定。而下游需求有增无减,但产量增加不明显。这明显是利好方大炭素的,可以继续关注。

小编梳理发现,2018年以来,没有机构发布对方大炭素的研报。而在去年,不少机构放“卫星”把方大炭素捧上了天。

截至周五收盘,方大炭素股价报30.62元/股,下跌1.42%。由于前期涨得太凶猛,方大炭素的涨幅回吐了一些。有投资者认为,今年方大炭素目标价为45元。不妨继续观察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