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南京聚隆什么时候上市 南京聚隆开盘价格是多少?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IPO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通过,将在深交所上市。那么,南京聚隆什么时候上市,南京聚隆开盘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南京聚隆上市时间
南京聚隆上市时间

根据招股书显示本次发行前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为4800万股,拟发行后总股本为6400万股,本次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从2017年5月26日至获得通过共耗时195天,推荐机构为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聚隆何时上市?

南京聚隆科技将发行1600万股,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网上网下申购、缴款等方面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投资者在2018年1月26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同为2018年1月2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0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09:15-11:30,13:00-15:00,南京聚隆中签号将在1月30日公布。

那么,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南京聚隆上市的具体时间。至于南京聚隆开盘价格是多少,南京聚隆发行价格18.03元,发行市盈率是22.99%,行业市盈率35.84%开盘价格应该不会低,具体就要等到上市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