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ST中安最新消息 中安消怎么索赔会不会退市?

*ST中安最新消息:近日,*ST中安公告称,因存在财务造假等问题,公司遭证监会罚款60万罚款,相关责任人也一并领罚。处罚结果出来后,投资者要怎么索赔呢?

中安消遭证监会处罚

公告内容显示,中安消存在以下违法违规现象:1、2014年,中安消借壳估值虚增15亿多;2、2013年营收造假,总计涉及5515万元。鉴于此,证监会对*ST中安、中恒汇志顶格处罚60万元,对相关涉案人员给予相应的惩罚。

*ST中安最新消息
中安消最新消息

时间回溯到2014年,当借壳上市消息公开后,中安消股价节节上升。在一年的时间里,中安消股价累计上涨接近500%,从8块多上涨至47块多。

然而,涨得有多高跌得就有多惨。业绩对赌失败,遭证监会调查……被ST后的*ST中安股价跌跌不休。据统计,在2017年,*ST中安累计下跌近七成,成为年度最熊的个股。截至1月18日午间收盘,*ST中安股价为4.61元。

处罚后,*ST中安仍将面临着这些麻烦:控股股东股权遭司法冻结,存平仓风险;卖楼一事疑点重重。而对于大家所关心的退市问题,目前来看可能性很小。

*ST中安索赔条件

处罚结果出来后,哪些投资者可以索赔呢?有律师认为,在14年6月11日至今年年1月15日买入,而且在今年16日未卖出的投资者符合索赔条件。不过,最终的索赔标准还要看法院的生效判决。所以,满足上述的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参加第一批索赔。

据新浪财经消息,目前已有多位投资者发起索赔诉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