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 2018稀土永磁概念股一览

去年12月工信部曾在公开会议上表示,推动《稀有金属管理条例》尽快出台,保持对稀土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确保整顿取得实效。机构预期,2018年初相关条例将会落地,这将极大地规范稀土的供给。那么,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稀土永磁概念股有哪些
稀土永磁概念股龙头

除了国家高压整顿行业秩序外,随着稀土环保核查的逐渐趋严,超计划开采难度加大,也有助于供给不断收缩。而合法产能也将进一步集中于此前组建的六大稀土集团,行业运行态势有望好转,定价权也将进一步集中。

最新稀土永磁股票有哪些?

融钰集团(002622):公司主要从事永磁开关及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盛和资源(600392):主营稀土氧化物,是财政部旗下的稀土全产业链龙头企业,与中铝集团紧密合作,打造中铝四川稀土平台公司,近期合作速度加快。

安泰科技(000969):是国内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形成难熔金属材料及制品、稀土永磁材料及制品、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器件,高速工具钢、焊接材料、超硬材料及制品等六大核心产业板块。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粘结钕铁硼磁体行业的最大厂家,目前已建成了具有国际较先进水平的能够大批量、多批次、多品种、多牌号生产粘结钕铁硼稀土磁体的生产线。

正海磁材(300224):公司是国内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行业的主要企业,主营产品作为国家重点鼓励和支持发展的新材料和高新技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节能电梯、节能环保空调、新能源汽车、EPS和节能石油抽油机等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以及传统的VCM、手机和其他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

有研新材(600206):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材料、稀土材料、高纯金属材料和光电材料四大业务。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加大力度发展具有更强竞争力的稀土材料、高纯/超高纯金属材料和光电材料等先进功能材料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