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8年第一只翻倍个股出炉 泰禾集团股价涨了多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8日,随着今日的A股股市正式收盘,2018年第一只涨幅翻倍的个股也出炉了,它就是泰禾集团(000732)。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泰禾集团(000732)从16元涨到了30.48元,接近翻倍,打响了A股2018年的第一枪。

泰禾集团最新股价是多少?

随着近期A股大盘的七连阳,股市中个股情绪也持续升温,首当其冲的当属房地产概念股中的泰禾集团(000732),在最近取得了5个涨停板之后,实现了股价的翻番。在今日集合竞价期间,泰禾集团(000732)的涨幅就来到了8.26%,股市开盘后,泰禾集团(000732)随即涨停,股价来到了30.48元。

泰禾集团股价涨了多少
2018年泰禾集团最新股价

股市中其余房地产板块的个股也表现优异,纷纷取得了不错的涨幅。主要原因有:1、2018年新一轮的楼市调整开启。这一次的楼市调整不是收紧,也没有大幅度的放开,而是在分类调控、因城施策上面做文章。这一定程度上表面了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并没有进一步加码,去年紧张的楼市可能会有所缓解,这对于房地产板块内的个股是一个利好。

2、房地产公司进入了数据披露期。近期,很多房企都披露了2017年度的销售情况,并且销售数据都非常惊人。这也对其公司2018年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也会让股民更加有信心,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推进了股价的上涨。

据不完全统计,在2018年这几天的A股市场上,已经有10只房地产板块个股涨幅超过了20%,这远远跑赢了大盘3%的涨幅。根据以往A股市场板块轮动的经验表明,在大涨之后,往往会有一波调整。因此,房地产板块个股的调整不可避免,投资者可以看情况卖出止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