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江南嘉捷为什么停牌 江南嘉捷最新股价是多少?

上交所交易网站信息显示,江南嘉捷(601313)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有重要事项未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江南嘉捷,证券代码:601313)于2017年12月2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360“借壳”江南嘉捷重组上市相关事宜即将上会审核的节骨眼上,360旗下的智能摄像机直播平台水滴直播,却因“90后女生”的曝光陷入侵犯用户隐私质疑旋涡。昨天,360公司决定主动、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平台。

江南嘉捷为什么停牌
江南嘉捷停牌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被360用于借壳上市的江南嘉捷,昨日(12月20日)低开低走,尾盘拉升跌幅收窄,收于45.97元。据江南嘉捷11月3日公告称,公司将于11月20日13:00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审议360借壳方案等事项。

江南嘉捷当时披露的重组草案中,公司拟出售其全部资产及负债,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六零”)100%股权。其中,三六零100%股权的作价为504.16亿元。借壳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周鸿祎。自当日公告以来,江南嘉捷曾经历连续18个交易日“一字涨停”,目前股价已较当时水平飙升逾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