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6号台风最新消息:台风对哪些概念股会有影响?

据2017年26号台风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第26号台风“启德”生成,预计18日白天进入我国南海东南部海域,并转向西偏南方向移动。那么,台风对哪些概念股会有影响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6号台风启德最新消息:

菲律宾东部的热带低压已于14日早晨加强为今年第26号台风“启德”,上午8点钟其中心位于菲律宾东部近海海面上,距我国南海永暑礁偏东方约1510公里,就是北纬11.2度、东经126.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00-150公里。

26号台风最新消息
2017台风概念股龙头

预计,“启德”将先在菲律宾东部近海附近回旋,16日白天开始以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穿过菲律宾中部群岛后于18日白天进入我国南海东南部海域,并转向西偏南方向移动。

台风对哪些概念股有影响?

1、防汛概念股。东方雨虹:洪涝灾害拉动防水材料需求,东方雨虹以新型防水建材为主。青龙管业:西北地区管道收入年增四成,2011年青龙管业西北分部实现8.79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65%。

龙泉股份:据调查,混凝土管道在引水工程总投资中占比约26%,在城市供排水方面,PCCP管道抗压性好经久耐用,在富裕城市已开始试用。纳川股份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务,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2、灾后重建概念股。南山控股:公司主要从事集成房屋的生产,租赁和销售业务,是国内集成房屋的龙头企业。超图软件:公司作为地理信息系统基础平台软件提供商和整体方案解决商,具有涵盖GIS应用工程全系列的产品。自20世纪9O年代以来,GIS技术在国内地震领域已经得到了较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