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德赛西威什么时候上市 德赛西威后期走势怎么样?

12月5日,德赛西威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等,正式启动招股程序,公司股票简称“德赛西威”,股票代码“002920”。那么,德赛西威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德赛西威公司简介: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采用网下询价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发行时间安排,德赛西威初步询价时间是12月7日至8日,网上路演时间是12月13日,网下、网上申购时间为12月14日。

德赛西威什么时候上市
德赛西威上市时间

资料显示,德赛西威成立于1986年,自设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涵盖整车原厂配套和汽车售后市场服务领域,主要产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载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对汽车电子领域进行积极探索,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奖项,还凭借为整车企业同步研发及模块化供货能力,成功进入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零部件供应体系。

德赛西威何时上市?

此次德赛西威募投资金拟用于建设“汽车电子移动互联技术集成产业化项目”、“汽车电子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汽车电子移动互联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值得一提的是,德赛西威上市时间还未公布,而后期走势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