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海南矿业2017解禁最新消息 解禁股数量超10亿股

海南矿业2017解禁情况如何?据公司5日的公告,海南矿业下周一将会有超过10亿股的解禁股上市。以12月8日的收盘价8.73元/股来计算,解禁股市值将超过87亿元。

海南矿业下周一解禁超10亿股

下个星期,股市又迎来一批解禁股。在这当中,要数海南矿业的解禁规模最大。解禁股数量为10.08亿股,解禁市值为87.9984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海南矿业流通市值为74.96亿元,总市值170.65亿元。从中我们不难发现,此次解禁股规模比现有的流通股规模还要大。

海南矿业2017解禁
海南矿业解禁股下周一上市

海南矿业的公告显示,解禁股的是首发限售股,涉及的股东为复兴产业投资及复兴高科技集团,合计持股比例为51.57%。这两家公司属于郭广昌的复星系。

海南矿业股价会怎么走?

据梳理,海南矿业股价从9月中旬开始就表现得十分低迷,总计下跌了逾30%。昨天,海南矿业股价更一度触及有史以来的最低点。不过,尾盘跌幅收窄,收涨8.73元/股,上涨0.34%。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海南矿业赚了3200万元,同比增速超过100%。2016年,海南矿业亏损了近3亿元。此次巨量解禁对海南矿业股价冲击力有多大,有待观察。

近期,市场的行情十分惨淡,蓝筹股+小盘股纷纷下跌。在这种背景下,解禁无疑就是补刀,大家注意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