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主跌趋势临近尾声

大盘从11月14日进入调整,11月23日确立破位,截止到本周五,调整了四周时间,主跌趋势临近尾声,目前距离调整低点越来越近,这是大方向了。

大盘预测
股市最新消息

预计下周进入变盘周,大家要首先注意3300点~3310点这个重大压力区间,周五盘面没有继续弱势下行,而是形成了30分钟底背弛后的金叉,缩量。如果下周反弹受阻于这个压力位的话,将会继续下行,完成所谓的最后一跌。

操作上,大家记住,不需要恐慌,反抽上去先减仓。继续杀跌开始要果断回补仓位。低点确立之后,接下去还有两周左右是震荡构筑底部时间。从小编的角度去理解的话:均线反复缠绕,一吻销人魂。

下周走势

本周周线继续收阴线,四连跌,下周进入变盘周,震荡幅度可能会比较大,预计先上后下再上的格局。主跌趋势差不多完成,下周之后进入震荡筑底阶段,新一轮行情启动不远了。

操作策略

如果行情确立按照预期运行,那么,下周出现反弹后的杀跌将形成低吸回补仓位的时点。前期成长价值股,到了要开杀戒的时候了。周期股在周五出现了反弹,下周冲高,可以减点仓位,跌下去继续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