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生存王者是什么游戏 腾讯股价持续下跌后迎反弹

今日,腾讯发布消息证实代理《H1Z1》,国服名字定为《生存王者》。《生存王者》是什么游戏?这款游戏对腾讯股价有何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1Z1定名生存王者

如果玩游戏的人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很开心。但对于很少接触游戏的人来说,就不一定知道生存王者是什么东西了。

生存王者是什么游戏
腾讯公司

其实,生存王者的国外版叫《H1Z1》,是一款端游,玩家众多。此前,H1Z1在国内曾一度流行,但因禁令和《绝地求生》的流行,结果就“冷”了。

目前,腾讯已将《绝地求生》和《H1Z1》揽入怀中,它们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王者荣耀》?目前暂未可知。但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为腾讯赚了不少钱。

腾讯股价反弹

今年以来,腾讯股价节节高升。但在11月21日后,腾讯股价走低。据统计,腾讯股价12天累计下跌了52港元,跌幅总计约为12%,市值也缩水了差不多5000亿港元。

但在12月8日,腾讯股价翻红。截至发稿,腾讯股价报393港元,上涨了3.97%。与此同时,腾讯系概念股也全面反弹,阅文集团上涨11.47%,股价报85.5港元;易鑫集团上涨1%,股价报6.06港元;雷蛇上涨2.36%,股价报3.9港元;众安在线上涨0.31%,股价报65.5港元。

消息面上:1、腾讯代理《H1Z1》;2、报道称,腾讯入资永辉超市。但奇怪的是,两家公司正处在商谈阶段就被放出消息出来了,导致后者股价涨停。午盘后,永辉超市临停。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腾讯+永辉达成合作,将与阿里在零售领域形成正面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