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st生化为什么不摘帽 st生化何时复牌最新消息

st生化为什么不摘帽?是连续三年都亏损吗?并不是。数据显示,st生化连续9年都赚钱,只是被“不争气”的大股东所拖累,导致现在都无法摘帽。

st生化最新消息

st生化,属于血制品行业,未来业绩增长可期,前提是公司不出现其他问题。但不如人所愿的是,st生化面临着诸多风险:1、大股东振兴集团有二十多个亿的债务无法偿还,所持有股权被轮候冻结,还想要牢牢抓住公司控股权;2、作为振兴集团最大的债主,深圳信达想推动债转股,从而套利离场,但遇到诸多不顺;3、野蛮人浙江民投突然来“袭击”,目标是夺得控股权……

st生化为什么不摘帽
st生化控股权之争

重组无疾而终,增发无果……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振兴集团与深圳信达拉来了佳兆业共同抗敌。如果协议达成,佳兆业会获得st生化22.61%的投票权,前提是需要深交所同意。而与此同时,浙江民投要约收购成功,持股比例增至29.99%,超过实控人。

对此,佳兆业方表示,不会放弃与振兴集团的协议,目前正在推进相关的工作。

正因为存在上述因素,st生化至今未能摘帽。哪一方最终成为实控人,这是股民所关注的。

st生化什么时候复牌

控股权之争还没落幕,但复牌时间似乎渐行渐近了。据昨晚的公告,st生化称等公告浙江民投的要约结果后,将会复牌。大家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