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8深市股票买哪只 深市股票买卖手续费是多少?

深圳证券交易所是为证券集中交易提供场所和设施,组织和监督证券交易,履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规定的职责,实行自律管理的法人。那么,深市股票买卖手续费是多少,2018深市股票买哪只能赚钱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深市股票买卖手续费

1、交易佣金:买入卖出都要付费,这是佣金从万8到万3不等,最低5元,不足5元的按5元收取。2、印花税:这个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收费方式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由国家进行征收。3、过户费:这个只在买卖上海股票的时候收取,收费方式为成交股数的万分之六,不足一元按一元收取。

票买卖手续费是多少
票买卖手续费是多少

假设你买入10000股,每股票价格为10元,以此为例,对其买入成本计算:买入股票所用金额:10元/股×10000股=100000元;过户费:0.001元×10000股=10元(沪市股票计算,深市为0);交易佣金:100000×3‰=300元(按最高标准计算,正常情况下都小于这个值);买入总成本:100000元+300元+10元=100310元(每入10000股,每股10元,所需总资金)。

深市股票哪只值得买?

2018深市股票买哪只呢?深市股价在80元-90元之间个股有9只,分别是联合光电、杰恩设计、赣锋锂业、绿茵生态、科达利、田中精机、精研科技、爱乐达、联得装备。其中赣锋锂业、科达利、联得装备也曾站上过100元大关。

深市股价在70元-80元个股多达18只。其中也不乏万孚生物、视源股份、先导智能、捷捷微电、冰川网络、创业黑马、天齐锂业这样的明星股。随着行情好转,这些曾经的“百元股”有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