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顾地科技什么时候开盘 顾地科技复牌能涨吗

顾地科技什么时候开盘?频频并购重组的顾地科技遭到了深交所的问询。而据媒体报道,顾地科技资本运作痕迹浓厚,复牌后股价是涨还是跌呢?

顾地科技最新消息

据此前的公告,公司拟以14.79亿收购汽车乐园等资产。近日,此次重组引来了深交所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顾地科技频频展开资本运作,从塑料管道进入体育、旅游等多个领域。

顾地科技什么时候开盘
顾地科技复牌时间引关注

目前,公司仍处在停牌中,停牌时间已经超过5个多月,具体的复牌时间仍未明确。停牌前,公司股价报21.81元/股。

数据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近2000万元,预计2017年利润为2亿元左右,同比增长超过350%。中信证券还专门对此发布了一篇研报。

那么,关键问题来了,复牌后的顾地科技股价会不会上涨?目前来看,涨跌还不好说。

背后的德御系

资料显示,顾地科技的控股股东为山西盛农,背后是德御系。截至目前,德御系控制着至少5家上市公司,顾地科技是其中一家。

从2015年12月入主至今,山西盛农已对顾地科技进行了数次资本运作。去年5月,顾地科技停牌重组,收购体育资产;今年5月,顾地科技出售塑胶管道资产,随后收购旅游资产;同年11月,顾地科技拟收购汽车乐园。

而这也成为了德御系财富暴增的手段。他们的套路是:拿下上市公司,快速进行资本运作,甚至不惜改头换面。据调查,德御系资本运作神秘,而且时不时存在关联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佬的光环笼罩,德御系所控制的上市公司股价曾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