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华能水电什么时候申购 华能水电上市能涨多少

华能水电什么时候申购?等待了三个星期后,下个星期二,也就是12月5日,华能水电将进行网上申购。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关注的是华能水电怎么申购以及上市后的股价走势。

华能水电下周二申购

资料显示,华能水电,主业是电力生产、销售,大股东是华能集团,行业排名前五。受宏观环境及电改等因素影响,2015年、2016年公司业绩连续下滑,2017年上半年业绩有所回升。

华能水电什么时候申购
华能水电申购

据招股说明书,华能水电申购代码为730025,发行价格为2.17元,申购时间改在12月5日,申购上限为540,000股。

那投资者怎么申购呢?很简单,在12月5日开盘时间,打开你的交易软件。下面以平安证券为例,进入主页面,输入密码登录股票账户,点击“交易”,进入页面后看到“新股申购”,点击进入后会看到详细的申购资料。如果你符合打新的要求,交易软件会提示你;如果没有,那就只能看看了。不知道打新股规则,请点击上述页面中的“打新股指南”。

华能水电投资价值分析

据推算,顶格申购华能水电能获得五百多个配号。这就是说只要参与打新,都有机会中签,但签数多少则看运气了。中奖几率百分百,大家到时记得打哦。

那华能水电上市后股价能涨多少?根据今年与华能水电相仿的新股上市表现,至少有10个涨停板,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不过,华能水电可能会受宏观经济下滑、电改、电价下降等因素影响。总之,投资有风险,大家要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