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众信发债怎么申购 众信发债上市收益率会是多少?

12月1日(周五),众信发债开启申购。在信用申购制度下,全民都可以参与可转债打新,无需市值就可以申购可转债。那么,众信发债上市收益率会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众信发债申购指南:

你只要准备好一笔资金,根据上述网页的公告,在申购当日按规定的申购代码(注意该代码与上述配债的申购代码不同),申购任意份额的可转债。由于申购者多,网上普通申购一般需要抽签,此前一段时间中签率大约在0.5%到1.5%之间。

众信发债怎么申购
众信发债网上如何申购

从已经上市的可转债来看,部分转债在上市后获得不俗表现。隆基转债首日收涨30%,雨虹转债和林洋转债首日收涨20%,此前上市的金禾转债首日最高涨19%、嘉澳转债首日涨幅22%。不过,11月29日上市的济川转债表现较弱,开盘仅上涨5%左右。

可转债的价值与正股表现相关度较高,由于近期A股市场低迷,正股下跌;加之部分大股东在转债上市首日违规减持造成的不利影响,所以导致可转债上市后的表现有所下滑。投资者在参与申购时也需注意风险。

众信发债上市收益率:

众信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1.12元,按11月30日众信旅游收盘价11.46计算,其转股价值已经超过103元,再加上市场通常给予可转债一定程度的溢价,众信转债上市首日收益率有望超过10%。

从相对价值来看,当前上市的可转债中,转股价值在100-105元的,价格也普遍在110元以上(永东转债由于评级较低,价格仅107元)。但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申购日期与最终上市日期间隔时间较长,期间正股股价波动不可控,建议投资者在预判正股(众信旅游)未来走势的基础上,再选择是否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