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联储证券增资扩股正式落地 引入15家新股东

11月28日,联储证券增资扩股正式落地。此次增资,联储证券引入了包括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5家新股东,注册资本由13.731亿元增至25.731亿元,净资产由16亿元增至56亿元。当日,联储证券还与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金)、北京信托、北方信托、华宸信托和湖南国信财富等5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联储证券增资扩股落地
联储证券增资扩股落地

据了解,此次增资后,联储证券将与厦门国金围绕资产证券化(ABS)业务展开诸多合作,探索券商资管业务合作新模式,包括建设ABS云平台和生态圈等。联储证券董事长沙常明表示,未来联储证券还将通过坚持合伙人制、牌照资源的协同和聚焦战略等手段,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此外,联储证券还在金融科技领域有诸多动作。公司总裁张翔东表示,未来联储证券旨在成为一个拥有金融牌照的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