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御家汇什么时候上市 御家汇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网站15日晚间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4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家汇”)首发申请获通过。那么,御家汇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御家汇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御家汇是一家以自主品牌为核心、依托互联网电子商务进行销售的“互联网+护肤品”企业,主要从事面膜等护肤品的研发,旗下有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等主要品牌。

御家汇什么时候上市
御家汇上市时间

在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上半年,其它品牌的销售情况分别为:花瑶花营业收入约为1030万元,净利润为36.54万元;师夷家营业收入为699.97万元,净利润为20.59万元;小迷糊营业收入约为6802.89万元,净利润为123.02万元;御泥坊男士营业收入为886.07万元,净利润为5.91万元。

御家汇研发体系也随着公司的发展在不断完善并已具备一定的实力,目前已构建起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工艺发、功效评测、包材实验等90余位专业研发队伍,取得了多项护肤品配方或独有成分的研发成果,御家汇还参与起草制定了《面膜》(QB/T2872-2017)行业标准。

御家汇什么时候上市?

从4月到11月,8个月的时间内御家汇两次冲击IPO,这不仅仅是御家汇这一个企业对于自身实力信心的体现,更是代表着本土化妆品品牌整体实力的崛起。那么,御家汇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御家汇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