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18新股怎么申购 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

我们中国的新股发售之后,开盘价格99%都会高于新股申购的价格,那么,新股怎么申购,而且在申购新股的时候也不需要任何的成本,如果策略非常不错,每一年的收益都可以超过保险的投资方式。各位投资人应当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2018新股怎么申购?

1、新股申购根据市值申购指的就是投资者需要持有深圳市场或者上海市场,2018新股怎么申购?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在一万元人民币以上才能够参与网上的新股申购,同时投资人申购新股的数量也不能根据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并且不能够超过持有市值对应的可以申购新股的额度。

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
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

2、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来确定网上可以申购的额度,持有人民币1万元以上才可以申购,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满足500股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上海证券交易所也是这样的,但是上海交易所每一万元为一个申购单位不满足一万元不计入到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一千股,申购的数量应当是一千股或者是一千股的整数倍。

3、网上申购数量不能够超过t减2日之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持有市值,也不能够超过主承销商规定的申购上限。2018新股怎么申购呢?需要看网上申购数量及交易日等等。

4、对于每一只新股发行拥有多个证券账户的投资者,也只能够使用一个有市值的账户申购一次,如果多次申购仅仅只有第一次的申购是有效的,多个账户的市值会合并计算。

5、在新股发行的当天投资人可以进行网上申购,根据自己的账户持有市值额度申购,不需要交纳任何的款项,在t加2日会公布中签率以及中签号码,在t加3日如果投资人中签之后,就需要根据中签股数的多少进行交款,如果没有交款就视为自动放弃了申购新股的机会。

如何认购新股最靠谱?

1、全仓出击新股:因为投资人参与申购新股资金会被锁定几天的时间,如果一周同时发行几只新股,那么就需要选准一只并且全仓进行申购,可以提升自己的中签几率,投资人也可以优先选择流通市值最大的个股,这样中枪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其次因为各位投资人都会盯着比较优秀的公司申购,而一些基本面比较差的股票可能会被冷漠,因此预计上市之后涨得幅度比较低的品种,申购这些股票的中枪几率也会更高一些。

2、申购时间较晚的股票:假如今天明天和后天都会有一只新股发行,这种时候投资人就应该申购最后一只新股,因为大多数的投资者会将钱用在申购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新股,在第三天的时候资金大多数已经用完,这时在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几率会更高一些。

3、下单时间:下单的时间和中签几率也有着一定的关系,因为电脑在抽号的时候具备世界性,中签的号码整体呈现均匀的分布,但是从概率学的方面来说,重叠的数字处在中间区域的时候中签几率也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