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武汉造卓尔飞机下线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武汉造卓尔飞机下线。11月2日下午,由卓尔航空工业武汉基地生产的首架Skyleader600(或称卓尔领航者SL600)飞机下线。这是第一架“武汉制造”的飞机。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武汉造卓尔飞机下线:

卓尔领航者SL600是一架单发、双座、下单翼、全金属结构的轻型飞机,采用全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生产,是世界上技术最领先的通航机型之一,已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型号认可(VTC)。最高航速265km/h,航程可达1600km,最高飞行高度为4000米。主要用于飞行培训、休闲娱乐飞行、短途旅行、观光旅游等。

武汉造卓尔飞机下线
武汉造卓尔飞机

2日下午4时许,飞机由来自卓尔捷克工厂的工程师洛曼操纵下线,并驾机在基地跑道上进行了滑行试验。飞机采用ROTAX912发动机,可使用欧标车用95号汽油,百公里油耗仅为8升,经济性优越,官方售价198万元。配有先进的Garmin综合显示仪表系统,屏幕上显示导航、发动机工况、飞行数据等参数,操作界面简洁高效,人机交互性好。飞机还配有整机降落伞,紧急情况下可从机背弹出并自动打开。

据介绍,卓尔SL600飞机操控性好,起降距离只需一两百米,可在公路或草坪上起飞和着陆,驾驶简单,甚至就像打电玩一样轻松,驾乘者可充分体验飞行乐趣。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技术总监侯珉说,这款“武汉造”飞机的正式亮相,再度拉近了人们的私人飞机梦。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宝钛股份:金属冶炼国内航空钛材、军工钛材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90%。成发科技:飞机制造公司主营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的主要零部件。洪都航空:飞机制造以研制生产强击机、教练机、通用飞机、航空产品零部件。

东安动力:发动机制造公司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海特高新:飞机维修公司是两市唯一一家飞机维修企业。中航动控: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加工。抚顺特钢:公司是我国重要特殊钢生产基地,也是我国国防军工产业配套材料最重要的生产和科研试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