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盘龙药业预计能涨到多少?

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是盘龙药业(002864)新股申购时间,盘龙药业申购代码002864,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500股,发行价格:10.03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1月6日。那么,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盘龙药业上市时间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荣获了“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陕西省创新型企业”、“陕西省十大最具影响力诚信企业”等称号。产品以盘龙七片为主导、以骨科风湿类为主要治疗领域,且涵盖肝胆类、心脑血管类、妇科类、抗肿瘤类多个治疗领域。

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盘龙药业将于2017年11月2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盘龙药业什么时候上市呢?盘龙药业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2月1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盘龙药业(002864)发行价格为10.0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40.99,由此可见,盘龙药业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盘龙药业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18元左右。盘龙药业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8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