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余国科什么时候上市 新余国科预计能涨到多少?

2017年10月31日是新余国科(300722)新股申购时间,新余国科申购代码300722,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发行价格:8.99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1月2日。那么,新余国科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余国科什么时候上市
新余国科上市时间

北京新余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5日,是国内最早从事人工影响天气业务的生产厂家之一,新余国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火工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致力于发展军民融合产业。

新余国科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新余国科将于2017年10月31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新余国科什么时候上市呢?新余国科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29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新余国科发行价格为12.1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为35.06,由此可见,新余国科有一定上涨空间,预计新余国科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14元左右。新余国科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4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