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即将摘帽的ST股票 ST摘帽后会涨多少?

临近年尾,又到了布局ST股票的最佳时机。即将摘帽的ST股票有哪些?ST摘帽后会涨多少?今天,小编就来聊聊ST股票摘帽的事儿。

即将摘帽的ST股票

又到一年一度的保壳倒计时了。ST股票为了摘帽,方式也是很多的,比如卖壳、资产重组。但不管用啥办法,最靠谱的指标就是业绩。所以,关注ST股票炒作的朋友,首先要看看这些个股能不能改善业绩。

即将摘帽的ST股票
即将摘帽的ST股票

根据梳理发现,即将摘帽的ST股票有:*ST墨龙、*ST松江、*ST华菱、*ST宝实、*ST德力、*ST锐电、*ST厦工、*ST郑煤、\*ST华菱、\*ST建峰。

要注意的是,上述这些个股是最有可能摘帽的。比如*ST墨龙、*ST松江、*ST华菱等个股的三季报显示扭亏为盈,只要四季度能继续保持,保住壳基本不存在大问题。在摘帽的预期下,这些个股股价已经迎来了上涨。

ST摘帽后会涨多少

通常来说,四季度到明年的4月是ST股票的炒作时期。摘帽有望的个股通常会有不错的涨幅。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ST股票在12月份都没有明确的保壳计划,就不要碰这些个股了。

那ST股摘帽后会涨多少?这个要看个股本身,比如曾经的ST金泰,摘帽之后收获了42个涨停板。但时代不同,个股涨幅也会有所差异。同时,也存在这样一种情况:利好并不能驱动股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