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北新建材最新消息 2017北新建材目标价多少?

北新建材最新消息:上个星期,北新建材成为了机构调研次数最多的明星股。北新建材为何会深受机构喜爱?2017年北新建材目标价多少?

北新建材最新消息

上周,北新建材接待了4批次共计43家机构调研。据统计,北新建材上周累计上涨超过10%,本月则上涨了逾27%。

北新建材最新消息
北新建材最新消息

为何众多机构如此青睐北新建材?资料显示,北新建材,石膏板行业的领导者,市场占有率在50-60%之间,未来有望进一步提升。三季报显示,公司净利逾8亿元,增速超过170%。

此外,受环保力度加大影响,石膏行业迎来了调整及涨价,北新建材直接受益明显。

2017北新建材目标价多少

除了获得众多机构调研,也有不少机构对其发布了相关研报。据小编统计,8月份,共有8家机构对北新建材发布了研报。10月份(截至10月19日),共有10家机构对北新建材发布了研报。2017北新建材目标价多少?我们可以从这些研报中一探究竟。

上述研报中,10家机构给予北新建材“推荐”“买入”“增持”等评级。而目标价最高的上调至25.02元。而在8月份,有机构给予的目标价为19.98元。

截至发稿,北新建材报23.13元/股,上涨了5.71%,距离目标价越来越近了。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