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合盛硅业什么时候上市 合盛硅业预计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70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21万元。那么,合盛硅业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合盛硅业投资亮点:

合盛硅业作为国内硅基新材料领域的领先企业,合盛硅业近年来取得了快速且良好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合盛硅业旗下拥有17家控股子公司。

合盛硅业什么时候上市
合盛硅业投资亮点

合盛硅业关联的板块有浙江板块、有机硅概念股等,合盛硅业工业硅产品的原材料主要包括硅石、煤炭、木炭及石油焦等,均在各生产基地周边地区向供应商采购,并且一般与供应商签署长期协议,以保证价格优势;公司有机硅产品的原材料主要包括硅块,以及甲醇、氯甲烷、沉淀法白炭黑等化工原料。

其中硅块由子公司直接供应,其他原材料主要是通过化工原料生产厂家直接采购或者从贸易商处采购。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硅及有机硅产品两大类,并有少量多晶硅产品。工业硅是由硅矿石和碳质还原剂在矿热炉内冶炼成的产品,主要成分为硅元素,是下游光伏材料、有机硅材料、合金材料的主要原料。有机硅是对含硅有机化合物的统称,其产品种类众多、应用领域广泛。

合盛硅业什么时候上市?

合盛硅业(603260)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那么,合盛硅业什么时候上市呢?合盛硅业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1月17日左右。

合盛硅业(603260)发行价格为19.5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44.83,可见合盛硅业的上涨空间有一倍左右,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8元左右。合盛硅业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8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