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振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振江股份预计能涨多少?

证监会网站10月13日晚间公布的获得IPO批文企业名单显示,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江股份”)在列。据了解,振江股份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那么,振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振江股份预计能涨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振江股份公司简介:

资料显示,振江股份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和光伏设备零部件的设计、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机舱罩、转子房、定子段等风电设备产品,以及固定/可调节式光伏支架、追踪式光伏支架等光伏设备产品。

振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振江股份上市时间

2014-2016年,振江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4.22亿元和8.23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801.44万元、5586.89万元和14464.11万元。据证监会网站8月22日晚间公布的主板发审委会议审核结果显示,振江股份首发申请获通过。

振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股票简称为“振江股份”,股票代码为“603507”,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32507”。那么,振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