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丽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丽岛新材发行价格是多少?

丽岛新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铝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以建筑工业彩涂铝材、食品包装彩涂铝材及精整切割铝材为主的铝材深加工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材料、食品包装、交通运输、电子电器等市场领域。那么,丽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

丽岛新材股份介绍:

江苏丽岛新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主导,集科研、经营、开发、直销、加工为一体,公司拥有大型的铝材现货仓库,存储5000余吨各种型号、规格的铝及铝合金板、带、箔材,有力的保证了广大客户的需求。

丽岛新材发行价格是多少
丽岛新材发行价格是多少

公司先后从国内外引进铝幕墙板,涂层铝基,彩涂铝板等10条自动化生产线,已形成年产三万吨铝材深加工能力,具有生产历史悠久和完备的技术工艺,稳步快速的发展使丽岛金属在彩铝加工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是国内外客户放心品质的供应商。

丽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江苏丽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5,222万股, 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拔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133.2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088.8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 的40%。

丽岛新材此次发行总数5222万股,网上发行为2088.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937,申购价格:9.5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丽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丽岛新材上市时间还不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