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泰瑞机器什么时候上市 泰瑞机器上市预测价是多少

泰瑞机器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作为公司本身的最大价值,不仅要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注塑系统,还要以创新为动力开发满足客户新需求的新技术。那么,泰瑞机器什么时候上市,泰瑞机器上市预测价是多少呢?

泰瑞机器上市预测价是多少
泰瑞机器上市预测价是多少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全电动(四轴联动伺服控制)塑料成形机及各类注塑机械、机械设备及配件。上述产品的售前培训、售后服务及同类产品的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泰瑞机器什么时候上?

泰瑞机器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51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40万股,申购代码732289,申购价格7.83元 ,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那么,泰瑞机器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上市时间。

泰瑞机器上市预测价是多少?

泰瑞机器(603289)于10月19日进行了新股申购,它的发行数量为5100万股,申购上限4590万股,申购资金上限20万元,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泰瑞机器发行价为7.8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64.17,因此,泰瑞机器的上涨空间有三倍多,泰瑞机器上市价格预测为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