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广哈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广哈通信后期走势怎样?

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通信技术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通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及最早期推动力量,广哈通信秉承了十几年优秀的产品研发管理及生产经验。多年来,公司与广大客户一起分享来自广哈交换产品优异的性能,这些客户包括享誉业界的国家电网公司。那么,广哈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

广哈通信后期走势怎样
广哈通信后期走势怎样

南方电网公司、长江三峡总公司等三千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电信、电力、教育系统、政府机构、军事、铁路等各领域的客户,广哈通信产品优异的性能、出色的可靠性表现帮助用户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广哈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广哈通信将于深交所创业板发行新股,股票发行价格为8.35元,发行市盈率水平为22.99倍,股票申购代码为300711,股票代码为300711,单个股票账户申购上限是1.4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14万元。广哈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11月初上市交易。

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361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94%,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39.06%。

本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拟投入的“多媒体指挥调度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建目”和“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点建设项目”,是对公司主营业务的巩固和提升,是在公司现有产品研发、销售及服务体系的基础上,通过研发和网点建设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和销售服务体系的优化升级,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市场营销及服务能力,进而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