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南航北京新机场基地奠基 机场建设概念股票有哪些?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南航北京新机场基地奠基仪式。南航方面表示,未来将立足北京新机场基地,全力打造北京核心枢纽。到2025年,南航预计在北京新机场的运力投放达250架飞机。

机场建设概念股票有哪些
机场建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航北京新机场基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五大功能区,分别为运行及保障用房项目、单身倒班宿舍项目、航空食品区项目、机务维修区项目和货运区项目,共计6个地块(位于北京三块、河北两块、河北与北京交叉一块),36个单体建筑。

该基地项目总用地约62公顷,拟建设规模为108.69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为650天,总投资145.5亿元,计划到2025年,南航预计在北京新机场投入250架飞机,日起降航班超过900班次。

机场建设概念股票有哪些?

西水股份(600291):西水股份周三披露,上半年公司净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483%。扣除非经常性收益后,西水股份上半年亏损1053万元,亏损额较上年同期减少32%。西水股份的非经常性收益主要来自抛售兴业银行股票。上半年,西水股份出售2486.2万股兴业银行,获得收益1.95亿元,全部计入当期损益。

川大智胜(002253):1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1月26日在成都与飞安国际公司(FlightSafetyInternationalInc.)签署了《关于购买一台全新D级A320飞行模拟机的合同》,合同的总价为1339.88万美元。

雅百特(002323):雅百特科技有限公司于20日收到北京新机场旅客航站楼、综合换乘中心、停车楼及综合服务楼屋面工程三标段项目招标单位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山东雅百特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2.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