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半导体概念股一览

业内认为,下半年为半导体行业传统旺季,加之今年为苹果10周年,新一代iPhone迎来重大创新,其他品牌手机商也将随之跟进,将加强旺季效应。那么,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按照台积电第1季营收表现与第2季营运展望估算,台积电下半年营收将较上半年增长超过20%。手机芯片龙头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预期下半年营运将好于上半年。台湾地区最大的内存芯片公司南亚科技总经理预期,下半年因季节性因素,DRAM内存市场需求将会比上半年强劲。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半导体概念股

业内认为,下半年为半导体行业传统旺季,加之今年为苹果10周年,新一代iPhone迎来重大创新,其他品牌手机商也将随之跟进,将加强旺季效应。半导体企业订单从6月开始出现明显增长,三季度则进入全面旺季。从国内情况看,封测产业在国内半导体产业链中占比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短期受益旺季到来,中长期持续受益本土IC设计公司高速增长以及晶圆厂新产能投放,龙头增长最为确定。

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长电科技:公司为国内封测龙头,并且已与全球第四大封测厂星科金朋进行了初步接触并探讨潜在收购的可能。华天科技:公司已经拥有了TSV/bumping/FC等先进的封装工艺。

有研硅股: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半导体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基地。通富微电: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IC)的封装测试业务,是国内目前唯一实现高端封装测试技术MCM、MEMS量化生产的封装测试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