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腾信股份2017会退市吗?腾信股份股价暴跌

腾信股份最新消息:今天,我们来说说腾讯股份,哦不,是腾信股份,一只股价曾经比贵州茅台还要贵的妖股。腾信股份2017会退市吗?

腾信股份股价倒塌

腾信股份,一家广告代理商,2014年登陆创业板。在大盘助推及概念炒作之下,腾信股份一时风头无两,股价升至440.4元(复权价),成为当时A股市场上最贵的股票,比当年的贵州茅台还要牛逼。

腾信股份2017会退市吗
腾信股份最新消息

然而,好景不长,上涨得有多厉害,下跌得就有多惨烈。截止今年9月29日收盘,腾信股份股价报14.40元。相比于此前的高点,股价跌幅有多大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也可以看得十分清楚。

从高点跌到谷底,腾信股份这些年究竟经历了什么?1、215年了经历了股灾1.0及股灾2.0。这正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2、上市至今,高管及股东几乎没有增持股份的行动。而在2016年,一股东甚至清仓式减持套现。自家的股票你都不好看,投资者又怎么会看好呢;3、被爆巨额行贿上市,可能会遭罚款7800万元,这一数字对公司来说是重大的打击。4、公司两重量级人物辞职。

腾信股份2017会退市吗

从行贿上市这一点来分析,如果腾信股份业绩好,何须要行贿?或许靓丽业绩背后存在造假行为。从上市后公司的业绩变化来看,这并非仅仅是一种猜测。

另外,腾信股份上市以来所发生的并购案,均是失败的。而引人注意的是,腾信股份曾与一家皮包公司签订不平等买房合约。

在如此多问题之下,腾信股份会面临监管的压力吗?一旦造假上市坐实,腾信股份会不会是下一个欣泰退?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最终受苦的还是股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