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东方市场什么时候复牌?东方市场复牌大概能涨多少

昨日,东方市场举行重组说明会,高管、投顾正面回答重组不确定性、估值等诸多质疑。那东方市场什么时候复牌?东方市场复牌大概能涨到多少?

国望高科借壳东方市场

在昨天的重组说明会上,针对重组不确定性、估值是否合理以及关联交易等问题,高管及投顾一一进行了释疑。投顾认为,化纤行业回暖,国望高科具有竞争优势,毛利率增长可期。

东方市场什么时候复牌
东方市场什么时候复牌引关注

据披露的方案,东方市场重组较为特殊,是民企国望高科借东方市场实现上市,所以东方市场重组具备了国企混改+借壳上市的双重属性。据了解,东方市场重组方案已经获得江苏国资委的同意。

东方市场什么时候复牌

据此前的公告,东方市场从今年3月起停牌,至今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了。据昨天重组说明会上的消息,借壳重组完成后,东方市场改名为国望高科,并会按照规定复牌。具体时间大家留意一下公司公告。

作为投资者,相信大家最关注的是东方市场的股价走势。东方市场复牌后大概能涨到多少?混改概念+借壳重组,借壳体量比较大,国望高科业绩不错,股价上涨概率大。如果复牌时机好,那么可能会有几个板。

最后,我们来看一个例子:江粉磁材借壳重组成功后,连续拿下5个涨停板。有这个良好的示范效应在,东方市场应该会有好的表现。大家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