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 横店影视发行价格是多少?

2017年09月22日(星期五)是横店影视(603103)新股申购时间,横店影视申购代码732103,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000股,发行价格:15.45元。那么,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
横店影视发行价格

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是国内一家极具成长性的民营院线及影院投资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4日,前身是浙江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2015年7月8日更名为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旗下拥有310家已开业影院,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245家,加盟影院65家,覆盖全国(除港澳台、新疆、西藏、海南外)28个省级行政区。

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2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横店影视什么时候上市呢?横店影视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0月23日左右。

横店影视发行价格是多少?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横店影视发行价格为15.4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39.36,由此可见,横店影视的上涨空间接近一倍,预计横店影视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29左右。横店影视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9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