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青岛再添海底隧道 2017海底隧道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青岛再添海底隧道。从21日举行的2017年第五次国际地下空间学术大会上获悉,备受关注的青岛第二条海底隧道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已基本完成。那么,2017海底隧道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青岛再添海底隧道:

初步计划,黄岛端接疏港高速,青岛端在海泊河入海口附近登陆,全长15.8公里,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根据研究,第二海底隧道定位于连接青岛东岸与西岸城区的又一条全天候的跨海通道,以通行客车为主,兼顾货运交通功能。

青岛再添海底隧道
2017海底隧道概念股

相比胶州湾隧道的7.8公里的长度,第二条海底隧道长度翻了一倍,达到15.8公里,其中海域段长11.1公里。目前,青岛已建成和开工在建的跨海通道共四条,分别为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地铁1号线和地铁8号线。

海底隧道概念股有哪些?

市场方面,隧道股份(600820)作为A股隧道施工领域的龙头值得关注,另外,大连本地的大连港(601880)、大连重工(002204)、大连友谊(000679)、大连国际(000881);烟台还有渤海轮渡(603167)、烟台冰轮(000811)、新潮实业(600777)等。